美媒称沙特对取悦美国不再感兴趣了

  还是说了句实话!美媒称沙特对取悦美国不再感兴趣了。美媒:沙特对取悦美国不再感兴趣。 沙特越来越硬气,一点都不给拜登面子,直言对取悦美国没兴趣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美国对欧佩克国家减产石油有异议,但完全动摇不了沙特的态度,沙特王储甚至直接表示:他不再对取悦美国感兴趣。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种种迹象显示,沙特最近和美国的关系的确越来越疏远了,不管是推动石油减产,还是在中国斡旋下和伊朗和解,都有和美国对着干的意思。但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美国自找的,美国一边想让沙特听从自己的指挥,一边又打着人权的口号对沙特指手画脚,甚至一度将沙特王储加入制裁名单,天底下哪有这样的道理?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实上,不止沙特,最近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在转向了,比如中东各国纷纷和解,印度在推动去美元化,就连美国的北约盟友匈牙利和土耳其都不听美国指挥,民主峰会也没参加。这足以说明美国想称霸全球,号令全世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沙特宣布从5月起至2023年年底自愿将原油日产量削减50万桶,这是沙特近半年来第二次宣布削减原油产量。美媒分析,沙特这一决定,表明该国无视美国的担忧,尽一切努力将油价保持在对他们有利的水平。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正在实施被外界分析师称为“沙特优先”的经济政策。该政策在美国对中东地区盟友的承诺越来越不确定之际,优先考虑沙特本国利益。知情人士透露,2022年年底,萨勒曼王储对助手表示,他对取悦美国不再感兴趣。王储今后给华盛顿的任何东西都要有所回报。6D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广东已经迎来了甲流新流行高峰期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