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原董事长李晓鹏被查原因系严重违纪违法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光大集团原董事长李晓鹏被查的消息,光大集团原董事长李晓鹏被查原因系严重违纪违法。 清明节“打虎”,今天这个日子宣布,看来情况不妙。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9Os鹰网事原创频道!
9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是清明,搞不好明年的今日就是他的忌日。这些人,他们的年薪都是几百万的收入,竟还大肆贪腐,简直是天理难容,必须枪毙了。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不停息的打,继续永远的打下去,支持中纪委,支持国家监委。为人民服务还是为自己服务?政府要求企业自查自证,公务员也应一视同仁。现在这种央国企里面裙带关系,代言人太多了。如果接下来不好好查一查,后患无穷。9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在泰杀害女留学生3嫌犯湖北襄阳已经落网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