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现KTV公主一职 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校方回应

  什么,跑到大学里春招现KTV公主一职 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校方回应 称 已将该企业拉入黑名单,企业已道歉。 4月2日,福建泉州的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2023年春招招聘现场,一酒店招聘“KTV公主”引发热议。有学生在社交媒体吐槽,学校安排招聘企业不用心。对此,涉事方安溪五洲佳豪酒店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前几天是有去,岗位薪资需要和经理面议,具体怎么进的学校招聘,是自己另外一个同事负责,不清楚具体情况。5op鹰网事原创频道!
5op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学招聘会出现“KTV公主”岗位!网民评论说:“这让我有点恶心了,喝的一口茶水都吐了!”近日,有网友反映,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校园招聘会上,有酒店招聘KTV公主。4月4日,涉事学校回应,学校对参会的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都有严格审核,但却出现这个招聘信息,实在有失大学的颜面!5op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前有公司去大学里招聘传菜员、保安、保洁我就不多说啥了,当下就业大环境不好,虽然这些岗位没什么技术含量,但也都算是正经营生,靠劳动吃饭没啥见不得人的。可如今有企业直接跑到学校招KTV公主这就纯纯是斯文扫地失去底线了,试问该校管理者愿意让自家孩子一毕业就去KTV当公主吗?上几年学结果一毕业就去娱乐场所打擦边球可还行?要我说让这种岗位出现在校招会简直就是在侮辱前来求职的当代大学生!5o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媒体称第一批因AI失业的人已经出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