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豪掷117万为儿媳买编制被骗了 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 广西钦州公公豪掷117万为儿媳买编制被骗了 嫌疑人已经被抓获,刘大叔的准儿媳妇即将毕业,找工作在即,刘大叔想起多年前同事潘某韵曾帮其办理过人事手续,准儿媳的入编问题她或许能帮上忙。潘某韵也答应了,于是刘大叔给了她5万块活动经费。潘某韵又以打点各种关系, 对刘大叔进行诈骗,经统计,一共骗走117万元。2022年底,刘大叔准儿媳妇的工作仍然没有着落,潘某韵却以各种理由搪塞,刘大叔感觉自己遭遇诈骗,就报了警。潘某韵于近日被抓获。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是天下好公公啊,花117万元为准儿媳办理工作入编问题,结局却让他傻了眼。广西钦州的刘大叔,为了让未来的儿媳妇,有一份编制内的工作,想起多年前为他办过人事手续的同事潘某某,托她办理此事,潘某某也满口答应了。之后潘某某以事难办、打理关系为由,多次让刘大叔给其打款,合计117万元。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底,准媳妇的工作仍然没有任何着落,刘大叔一直追问潘某某,潘某某以各种理由搪塞。刘大叔花了那么多钱,媳妇工作问题连个泡都没有,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便报了警。近日,潘某某在某小区被抓获,涉嫌诈骗被刑事强制!不得不说,刘大叔真是一个实在人,那么尽心尽力的想为准儿媳找一份好工作。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这刘大叔以为编制内工作,用钱就能买,这种观念倒是很守旧,可想这大叔是多么简单、单纯、想当然,随便问问身边相关的人,结局会完全不一样。潘某某一次又一次的管刘大叔要钱,刘大叔竟然就没有一点怀疑,这种信任确实是有点迷之他信。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潘某某本来就欠债,对送上来的肉不吃白不吃,而且胃口越来越大,双方各有所需,才有了你给我要,我要你给的结果。刘大叔如果懂得并遵守社会规则,鼓励准儿媳去参加编制考试,这样的闹剧就不会发生,即便考不上,拿着117万元给她去创业也是一件不错的事。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叫不按规则出牌,社会给他一个狠狠的大教训,只是学费交的太贵了!Kc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调查称中国幸福感全球最高 韩国却垫底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