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苍南灵溪镇新华村附近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撞上限高杆砸伤过路人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温州苍南灵溪镇新华村附近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撞上限高杆砸伤过路人。2023年 3月18日下午15时许,有苍南网友向我们爆料表示称,在灵溪发生一起惨烈事故:有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撞上限高杆,杆子应声倒下,一位路过骑着电动车的年轻人被当场砸中,血流不止,倒地不起。事发后警方及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ZIx鹰网事原创频道!
ZIx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爆料,本次事故发生在温州苍南灵溪镇新华村的一个乡间路段。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本次事故车为一辆外地货车,车牌号为闽J开头。行驶途中该货车撞上路边粗壮的限高杆,限高杆直接倒下,ZIx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故发生后警方及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警戒的笛声在乡间回响。目前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公布。ZI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江苏车主花32万买到全损事故车获退1赔3 赚大发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