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教师称有学校已开始裁减英语老师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资深教师称有学校已开始裁减英语老师。 全民学英语,是西风东渐的结果,我父母那辈人主修俄语,也是时代的产物。什么时候可以取消英语主科?那就是东方大国彻底取代西方(英语语系)为主导的世界经济秩序,东风西渐处,英语下架时。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乃至今后一段时间,英语会在一片质疑和反对声中继续“活着”,直到自然消亡。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表示了不同的看法: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觉得外语不重要的人,几乎都是一辈子都很穷的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本事,也没有什么大成就,一辈子浑浑噩噩。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类科技文明的曙光是英文写就的,现代法律是英文使用者开创的,金融和商业巨著,几乎都是拉丁语系作品。只有掌握外语,才有机会接触真实。很多东西传到国内以后,被有意图的人篡改翻译,失去了真实性。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远了不说,像这几年陆陆续续火起来,能让人大赚一笔的元宇宙,但最近的openAI、聊天机器人ChatGPT、人工智能绘图,开发文档全是英文的,只要会英文,几乎不需要太多投资成本,一台电脑就可以赚钱了。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有个朋友,靠在某信上写聊天小程序,一天两三百的收入,程序写好发出去,几乎是躺着赚钱。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会英文,这种成本最低的赚钱机会,摸都摸不到。凡事都是早入场早赚钱,中文互联网只有别人喝剩下的汤,除了款别无他法。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这,还不学英文,一辈子只能毫无出席了。2I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委员建议车辆每年享固定天数高速免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