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政府工作群控诉官员丈夫出轨 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火了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火了,妻子在政府工作群控诉官员丈夫出轨 。 我不知道周翔在这么多年当中,到底跟多少女人有不正当关系!”区委副书记长年出轨,遭自家老婆曝光!DsL鹰网事原创频道!
DsL鹰网事原创频道!

  鹤壁市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的妻子“蓝天”通过周翔社交账号,在“鹤山区政府工作平台”社交群内以语音、图片方式控诉老公出轨:“我不知道周翔在这么多年当中,到底跟多少女人有不正当关系,以及现在还跟谁、跟多少有不正当关系”。聊天内容中提到的周翔疑似出轨对象均为政府工作人员。DsL鹰网事原创频道!

  又是枕边人通过工作群揭发官员出轨。网传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的妻子“蓝天”,揭发丈夫再一次出轨。“蓝天”称,半年前周翔出轨过网信办孟某,被妻子发现以后,周翔保证除了工作需要,不再与其他女性有联系。妻子选择了原谅。结果最近“蓝天”在丈夫的手机中发现,丈夫不仅出轨了,还疑似与别的女子有了孩子。“蓝天”一怒之下在“鹤山区政府工作平台”社交群内,发送了疑似周翔与出轨对象的聊天截图,声称“我想(让)大家帮我一块儿看看,我看不懂”。DsL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类似这种枕边人抓住官员老公出轨证据后,把证据发到工作群让老公和小三身败名裂的事件还不少,例如之前河南焦作的郭朝辉和张琳,就闹得沸沸扬扬。真得好好整顿一番了。Ds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深圳一业主拆迁9栋楼 补偿或超过1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