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公交长时间戴耳机或损伤听力

  【#坐地铁公交长时间戴耳机或损伤听力#】①#耳朵里毛细胞损伤后不可逆#,这些毛细胞数量是固定的,没有增生能力,损失一个就少一个。②用硬物掏耳朵、在地铁公交等嘈杂环境中长时间使用耳机、用力擤鼻涕等,都可能会损伤听力。③出现突发性耳聋要尽早就医,否则可能永久性耳聋。看↓转给关心的TA!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先说重点: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1 耳机损伤听力,而且无法治疗。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2 想用耳机,又想尽量减少听力损伤,就要用近似隔音效果的耳机。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3 要确认自己有没有听力损伤,唯一靠谱的办法是做听阈测试,去医院或者自己在家测都可以(方法写在最后)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耳机对听力的伤害,倒不是因为它离耳朵很近,而是人们使用耳机的场合,很容易把音量调得过大。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恰当的”使用耳机的确不会造成特别的伤害,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问题是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几乎所有人使用耳机的方式都是“不恰当”的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键点在于音量。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嘈杂的环境下使用耳机,如果你想听到音乐,那么音量必然是过量的。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交、地铁、火车、飞机、车水马龙的街头、有人谈话的室内……几乎所有能用得上耳机的场合都是嘈杂的。VZ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国水果第一大省有多强
下一篇: 李沁说求婚只有0次和无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