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已打4针自家新冠疫苗

  【突发!辉瑞CEO再次阳性,已打4针自家新冠疫苗】据路透社报道,辉瑞公司CEO艾伯乐(Albert Boura)周六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称自己感觉很好,没有任何症状。#辉瑞CEO新冠检测再次阳性#EVd鹰网事原创频道!

  艾伯乐曾于今年8月份称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已经接种4剂辉瑞新冠疫苗,症状轻微,并服用了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EVd鹰网事原创频道!

  艾伯乐表示,他还没来得及接种新的加强针疫苗,因为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在上次感染新冠病毒后,至少等待三个月再接种加强针。EVd鹰网事原创频道!

  官网资料显示,艾伯乐已在辉瑞工作了超过25年。EVd鹰网事原创频道!

  美国白宫早前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已经结束”。但这一言论引发美国媒体、民众和医疗领域专家的批评和质疑。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数据,美国目前平均每天新增确诊约5.3万例新冠病例、新增350例新冠死亡病例。EV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丈夫成植物人妻子起诉离婚获准
下一篇: 中国水果第一大省有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