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巴铃镇牛厂坪村毛草地组杀人命案?警方称重大刑案敖大祥在逃

  兴仁市巴铃镇牛厂坪村毛草地组杀人命案?警方称重大刑案敖大祥在逃。2022年8月1日8时16分,兴仁市巴铃镇牛厂坪村毛草地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敖大祥(男,36岁,身份证号:522322198603102319,住兴仁市下山镇坝上村洒格三组)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敖大祥体型中等,身高170厘米左右,作案时穿浅青色衬衣,灰色裤子,黑黄色凉鞋。G6y鹰网事原创频道!

  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是包庇、容留在逃人员或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经查证属实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G6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被查被查落马原因系涉嫌违纪违法
下一篇: 唐山古冶金山壹号杀人命案 一男子驾车碾压女子视频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