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杀人案陈玉朝杀妻案告破 社旗县李店镇李营陈庄陈玉朝被抓获

  陈玉朝杀妻案告破 社旗县李店镇李营陈庄陈玉朝被抓获,“这女的不检点,不知悔改!”7月15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男子陈玉朝(1977年出生)将妻子杀害后逃离。该男子长期外地打工,妻子在南新路杨新庄租房做小生意,但是很少开门,经常和不同男子有染,村里传得沸沸扬扬,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陈玉朝也听到一些消息,多次劝媳妇好好过日子,但是媳妇依然我行我素。男子忍无可忍将妻子杀害后逃离。X0v鹰网事原创频道!

  陈玉朝,男,汉族,1977年6月25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1292819770625229X,户籍地址:河南省社旗县李店镇李营村陈庄。身高1.73米左右,中等体态,短发,潜逃时戴白色头盔,黑面罩,上身着紫色短袖,下身着深灰色牛仔裤,红色运动鞋。经视频追踪,该陈于7月15日16点半后沿雪枫路向西逃窜。X0v鹰网事原创频道!

  九派新闻联系当地警方得知,案件已告破。工作人员称,15日晚8时发布悬赏公告,16日上午警方将该嫌疑人抓获。X0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大学洪森炼被曝猥亵学生 还有一个谢灿
下一篇: 天津市北辰区欢颜里小区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