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楼房坍塌

  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楼房坍塌,2022年4月29日12时22分,湖南省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发生一起建筑垮塌事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0个消防救援站23辆消防车、134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相关救援装备前往现场处置。9S9鹰网事原创频道!
9S9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发后,微博上一些网友在发布寻人信息,其中包括多名长沙医学院学生。橙柿互动记者联系到长沙医学院一位学生。“我们要找两个班上同学,中午学校附近房子出事之后,已经3个小时联系不上。”下午3点10分左右,橙柿互动联系长沙医学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学校还在紧急排查学生情况,到时候会发布相关信息。9S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通州京贸国际城一例初筛阳性今早临时封控
下一篇: 四川大竹一废品收购站起火 火灾现场浓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