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中学老师核酸阳性:雅礼中学一名老师核酸阳性

Kbk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刚刚,鹰网事小编了解到长沙一中学老师核酸阳性:雅礼中学一名老师核酸阳性。2022年3月27日18时10分左右,从据央视新闻消息得知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3月14日以来,长沙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目前,均在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基因测序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进化分支,经流行病学调查分析,传播链条清晰。3月26日,长沙市雨花区在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初筛中发现雅礼中学一名老师核酸阳性,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从快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管控措施,立即实施严密封控、分级防控,加快开展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全面推进重点区域核酸检测。Kb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学生校内挖荠菜包饺子:亲手做的特别香
下一篇: 广西民族大学大学生相思风雨桥视频是真的吗?广西名族大学学生风雨桥野战事件或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