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南通镇一座在建的桥梁预制梁发生断裂

  就在刚刚,鹰网事小编了解到闽侯县南通镇一座在建的桥梁预制梁发生断裂。2022年3月24日,福州闽侯县南通镇一座在建的桥梁预制梁断裂,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场,记者看到一段长约几十米、宽和高都大约两米的节段梁滑落,从中间断裂成两节,倒在桥底的岸边,钢筋暴露出来,部分吊装设备倒塌,已有施工人员在处理现场。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他是上午九点多听到巨响,出来就发现吊装设备塌了,节段梁断裂了。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位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与网上的传言不同,并不是桥梁坍塌,是预制节段梁在运输吊装过程中,配重出现问题,从吊装设备上滑落、断裂,没有伤及桥墩和桥梁本身。所幸现场没有人员伤亡。3v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杭州西湖古荡益乐新村北区突发车祸 事故致一死两伤
下一篇: 杭州益乐新村小区车祸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