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疫情最新:网称初筛阳性家住临颍县建业桂圆 去过台城镇台陈村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临颍疫情最新进展,临颍县已经出现2名初筛阳性病例,网称初筛阳性家住临颍县建业桂圆,去过台城镇台陈村。2022年3月24日14时30分左右,小编从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该市发布(2022年第14号)关于升级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要求全市居民非必要不离漯、不跨县区流动。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络更是流出病例活动轨迹(网友转发,非官方权威消息旨在提醒严格遵守防疫规定):3月15日乘坐火车从上海返回临颍,3月16日12时到达漯河,13时左右达到临颍县建业桂圆家中,13时左右到西街家俱店(具体店名不详)看家具,15时左右到临颍县台城镇台陈村陈保胜(岳父)家,16时左右返回临颍县家中当日未在外出,17日-21日在家未外出,22日在建业桂圆小区排队做核酸,23日15时左右到临颍县人民医院做核酸。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否接种疫苗:2021年5月31日、2021年6月29日、2021年7月27日(安徽智飞)健康码,行程码颜色:均为绿色行程码是否带星,带星城市:行程码带星号(上海)共同居住人:3人。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升级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第14号)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市临颍县发现2例初筛阳性人员,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升级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紧急通告如下: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从严从紧加强入(出)漯人员管理。全市居民非必要不离漯、不跨县区流动。各级各单位、各社区(村)对外地涉疫地区返漯人员加强引导,一律暂停返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上海市、周口市太康县等涉疫地区入(返)漯人员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严格重点场所管理。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1.影剧院、体育馆、文化馆、公园游园、景区景点、洗浴中心、美容美发、娱乐场所等各类非生活必须的营业场所和单位一律暂停营业;暂停堂食 ;政务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宗教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暂停开放 。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2.高校、中职等寄宿制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出校、不离校,校内少流动、少聚集。中小学、幼儿园要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管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宾馆酒店、民宿及其他带有住宿功能的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市外入住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等要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凡进必扫场所码并亮码和查验行程卡,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一米线及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3.各级医院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做好门诊、住院、陪护人员及医务人员管理,凡入院人员(急诊除外)均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4.聚集性活动一律停办。居民不参加家庭聚会聚餐,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加强个人防护。请全市居民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面强化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规范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主动配合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对故意隐瞒情况、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的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自觉抵制舆论谣言。请全市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厉打击。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3月24日2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巴南区人民医院贺金刚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医药代表
下一篇: 杭州城西一小区突发车祸 网约车开进小区时出事多名行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