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坠毁航班客机mu5735黑匣子找到才能彻底分析出事原因

  就在昨天,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随后航空公司宣布东航航班客机mu5735坠毁。截至2022年3月22日6时59分,仍然没有东航坠毁航班客机出事原因的消息。只有东航坠毁航班客机mu5735黑匣子找到才能彻底分析出事原因。Bmn鹰网事原创频道!
Bmn鹰网事原创频道!

  MU5735航班从下午13时15分从昆明机场起飞后,一直在约8869米的高度巡航飞行。直至下午2点19分,飞机突然从巡航高度下降,同时飞行速度从约每小时845公里开始下降。2点21分,MU5735航班丢失ADS-B雷达信号,与地面失联Bmn鹰网事原创频道!

  《航空知识》杂志主编王亚男21日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说法众多,根据现有的信息很难做出事故原因的判断,有可能是飞机在巡航高度丧失动力以及飞行员无法控制飞机本身,使飞机进入高速下降状态,从而造成事故,这意味着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技术故障。王亚男同时表示,具体事故原因,一定需要看到黑匣子才能做出判断。Bm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重庆高新区龙荫小区拐卖小孩事件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下一篇: 20220321MU5735牵动网友的心 坠机现场发现身份证钱包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