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赛高恐怖视频李赛高挑断手筋全程视频都是假的 警方多次提醒其危害性

yyT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赛高恐怖视频李赛高挑断手筋全程视频都是假的,警方多次提醒其危害性。总有一些人会趁着热点资讯想方设法捞一笔。这不,就趁着李赛高这个事情,部分网友开始网络叫卖号称”李赛高恐怖视频“,”李赛高挑断手筋全程视频“等视频。咱暂且不说视频的真假,就这雪拉拉的视频转发分享就已经触犯了我国的法律,就会被警方处罚。这不是危言耸听,此前已经有网友因为传播不当视频被行拘。更何况,以盈利为目的兜售呢,岂不是罪加一等。yyT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完了部分投机客,咱们再说说部分的网友。那些比杀猪要kongbu几十倍的视频,你看它干嘛呢?部分已经看了的称自己吐了好几天,整个人都有阴影了。你还要掏钱去买这些视频,你不是花钱买罪受吗?警方也在视频平台多次提醒不要去下载观看此类视频,更不要去分享转发。本小编也一直在尽绵薄之力,多次呼吁大家不要去下载观看,更不要转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且行且珍惜。yy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柬埔寨小六真实身份是什么? 忠县张海娇张米六米老爷是她?为什么被称腰子姐
下一篇: 松原市长岭县地震了 北纬44.18度,东经123.83度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