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未在境外开设任何账户

  【#俄回应英制裁普京#:#普京未在境外开设任何账户#】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外交部25日表示,英国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实施制裁,冻结他们的资产,但是并未在相关文件中指明具体是哪些资产。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未在境外任何地方开设账户。 ​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这事很简单,如果普京开设了境外账户,他们就不敢这样制裁了。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帮人一方面得做做样子,一方面不敢真正与俄罗斯撕破脸,要是俄罗斯一断气,整个欧洲就打不着火了。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能源采购已经被排除在制裁之外了,国际结算体系问题也不敢回应。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世界可能只有乌克兰政府那帮小丑相信欧美靠得住!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帮熊包+一帮傻缺=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悲剧。pN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营口大石桥市三征有机化工发生火灾
下一篇: 基辅巷战已打响 曝波兰军警将乌克兰难民挡在关卡外 24小时有2.9万人从乌克兰涌入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