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缅甸李赛高挑人手筋的视频“被网友热搜

  这两天李赛高被官方通报涉嫌参与违法集团艺术团后,部分网友称此人曾经做过残忍的事情,而且自己亲眼看到过相关视频,一时间缅甸李赛高挑人手筋的视频成为热门词汇。小编在多个平台发表评论提醒大家不要去下载观看那类视频。可是,让小编想不到的是,却有大量网友发私信向我索要视频。我的天,这究竟是怎样的心态,虽然小编多次提醒看过那些恶心视频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会给大家留下心里阴影。却只有个别网友表示放弃索要观看的念头,大多数网友依然执着地索要。小编在此提醒,发布,转发此类视频涉嫌违法犯罪,网络绝对不是法外之地。95z鹰网事原创频道!
95z鹰网事原创频道!

  缅甸网红李赛高账号解封了,他发布视频首先否认与某集团的关系,其次开始再次与中国拉关系,这次不说是远征军后代了,而是说自己曾在中国留学4年,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第三他表示自己还是个学生,不会做违法的事,只是自己遭到了网络暴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缅甸李赛高挑人手筋的视频百度云在线播放?迅雷下载?别信 别看 别转发
下一篇: 营口三征化工厂爆炸?火灾地点系三征有机化工石油焦的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