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勋确诊新冠 姜昇润、金秦禹、宋旻浩新冠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李昇勋确诊新冠 姜昇润、金秦禹、宋旻浩新冠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N】WINNER李昇勋确诊新冠,其余成员为阴性(YG官方立场)t3q鹰网事原创频道!

  Winner成员李昇勋于今日被确诊新冠。其余成员(姜昇润、金秦禹、宋旻浩)的新冠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t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月23日,李昇勋在个人拍摄行程前先进行的新冠病毒自我诊断试剂盒检测中首次出现了阳性反应。之后Winner全体成员们立即中断了各自预定的行程,进行了PCR检测,只有李昇勋最终被确诊。t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昇勋已接种疫苗,确诊前没有出现任何可疑的症状,目前健康状态良好。t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社将为了李昇勋的快速康复,以及所属艺人的健康和安全全力提供支援。本社将认真协助防疫当局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同时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疫情扩散。t3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刘学州舅妈称刘学州在三亚海边服药自杀 刘学州给舅妈微信备注是妈妈
下一篇: 鹰潭余江区洪湖乡东阳村突发杀人命案 李家村小组男子酒后持水果刀行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