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州遗书还原找亲生父母要房一事 新京报上了热搜

  刘学州遗书还原找亲生父母要房一事 ,新京报上了热搜,1月24日,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去世#。凌晨,#刘学州#在微博发布一条长文“生来即轻还时亦净”,还原了网上备受争议的“找亲生父母要房子”一事。他称和生母电话中说:“我想要的是一个家,她就说我在逼她。”和生父说:“我就是要一个住所,在我们这边和你们那边买或者租一套一室一厅的就可以。”最后的结果是“妈妈把我拉黑了,爸爸说我不管他们死活说我是白眼狼。”最后,刘学州说账户余额一半是上班积蓄,留给姥姥姥爷,账户另一半钱来自热心网友资助,他委托舅妈捐给“石家庄市孤儿院”,给那些小朋友们买一些漂亮的衣服和好吃的。UW8鹰网事原创频道!

  刘学州本是抱着期待寻找亲生父母,好不容易找到却被母亲拉黑,父亲说他卖惨成功,是网络乞丐,@新京报更报道称刘学州让亲生父母给他买房,但这个说法被刘学州否认。报道一出,刘学州微博下满是骂声,15岁的他被扣上“心机”的帽子。1月24日刘学州去世,新京报删除报道关闭评论。 ​UW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医院称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一篇: 刘学州舅妈称刘学州在三亚海边服药自杀 刘学州给舅妈微信备注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