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州去世原因疑似自杀 遗书曝光出生时被生父母卖掉

  刘学州去世原因疑似自杀,遗书曝光出生时被生父母卖掉,1月24日,疑被亲生父母卖掉做彩礼的男孩#刘学州#发布一封遗书,疑似自杀,遗书中写道他出生时被生父母卖掉,4岁时养父母去世,随后在读书期间遭遇欺凌,千方百计踏上寻亲之旅后却屡遭拒绝,因“买房”事件还被母亲拉黑、被网友网暴,但自己并未提到买房,只是想要一个家。他称:“想给自己的一生一个交代,把痛苦倾诉到大海中。”08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15岁的孩子,他的生命结束于父母的冷漠,媒体的恶意炒作造谣,网络的暴力,人性的冷漠,和那些数不尽的风言风语,他曾多次说到媒体恶意造谣,可媒体却忽视他,利用热度,始终不删帖,多次说想要房子是因为没有住的地方,可很多人包括部分媒体却有意识的引导舆论风向,这个可怕的网络时代,他本来是一个很阳光的人,现在却……而参与这次网络暴力施暴者你们也是罪魁祸首之一,你的风言风语可能摧毁着他的内心防线! 最后一张证明学州逝世的消息。08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温州瓯海华鸿中央城顶楼突发大火
下一篇: 临桂区两江镇浮桥突发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