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跃仝确认死亡 男子赴京打工寻子事件最新进展

  岳跃仝确认死亡 男子赴京打工寻子事件最新进展:今天,山东威海#警方通报男子赴京打工寻子事件#:2020年8月,荣成市公安机关在当地一水塘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DNA鉴定比对确定为岳某显之子岳某仝。岳某寻子未果,已经人生悲惨之事。如今又染病毒,可谓雪上加霜。但因一份悲惨的流调,使寻子事件获得全网关注。如果这次真能帮岳某夫妇找到儿子,这也算因祸得福。DJY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根据警方最新通报,岳某儿子早已确定死亡,只是夫妻两人不肯接受这个结果,所以继续寻人。DJY鹰网事原创频道!

  孩子遗体还在殡仪馆存放,随时再去检测DNA,因为家属没有签字所以没有火化,警方的通报是很有可信度的。坚信孩子只是失踪可能是其父亲继续坚持的“稻草”,很难让人相信,倘若他真正接受了孩子已经去世的事实会怎么样。希望网络的声音多些正向的引导,他们也是苦命的人。DJ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宁明县亭亮镇安农村突发杀人命案 12岁男孩因手机持剪刀捅死父亲
下一篇: 中山三角镇飞机坠江 掉下来的是一小型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