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速8酒店枪杀军嫂?德阳重大刑事案件监控视频曝光

  什邡速8酒店枪杀军嫂?德阳重大刑事案件监控视频曝光。网友在评论区栏里称:“嫌疑人持枪抢劫了什邡速8酒店的前台,枪杀一名刚结婚不久的军嫂,”还有一位网友称:“在我旁边一个酒店,说的是持枪抢劫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的,肚子里面还有娃娃,抢了几千块钱。”但目前官方没有发布具体的案情,一切要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XC9鹰网事原创频道!
XC9鹰网事原创频道!
XC9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8日,什邡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嫌疑人为一名约20之35岁,身高1米63左右,体态中等偏瘦,口音本地或周边口音。作案时穿深色鞋面、白色鞋边的平底鞋,戴蓝色棒球帽,着深色带帽外套、深色广裤子。从当地警方的“协查通报”的内容里,没有获得关键的作案细节,但从内容描述中发现,是重大刑事案件。XC9鹰网事原创频道!

  希望嫌疑人还是要识大局投案自首,与其过提心吊胆的逃亡之路日子,不如很痛快地自首,争取获得宽大处理不好吗!躲了初一,躲不过初五,还是自首吧!XC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全网帮打工男子寻找儿子岳跃仝
下一篇: 川航北京首都-成都双流的3U8884航班挂出7700紧急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