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董思佳强奸女学生?董思佳已经被开除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董思佳强奸女学生?校方成立工作专班连夜调查,目前已经对董思佳开除处分。1月16日晚,网友发文称,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辅导员强奸女学生。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被举报性侵学生其称,1月3日晚上自己在租住的家中被曾经辅导员灌醉强奸,1月4日已报警,并向纪检委实名举报该辅导员。她说,18年9月上大学后,该辅导员就开始频繁的对其性骚扰,由于害怕惹恼辅导员给自己日后大学生活带来更多麻烦,她选择了默默忍受,致使自己患上抑郁,多次自杀。她希望学校可以彻查此事。3VR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这个叫董思佳的辅导员,作为强女干犯也是挺没节奏的一个人。3VR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无套内射的行为,我就不评价了,这种男人自私极了,只顾自己爽,完全不顾女孩的身体。建议所有女孩,在明确表示自己不想怀孕的情况下,男方还不戴套,直接让他哪儿远滚哪儿去,好吧。3VR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还直接转给女孩500元,这是把女孩当成什么了?我就不直说了。所以,我怀疑这个辅导员有那个不良嗜好,可以查查他的消费记录。3VR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还让女孩买毓婷,我觉得“毓婷”这个品牌受到了侮辱。3V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安阳文峰区昌泰社区华富世家小区被封控 疫情期间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下一篇: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董思佳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