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曾祥彬跳楼身亡?坠楼身亡原因具体未公布

  茅台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曾祥彬跳楼身亡?坠楼身亡原因具体未公布。红星资本局经多个信源证实获悉,贵州茅台(600519.SH)一子公司高管于一个多月前不幸坠楼身亡。红星资本局了解到,上述高管系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曾祥彬,其于2021年12月7日坠亡,年仅49岁。至于其坠亡原因,有接近曾祥彬的知情人士告诉红星资本局,他的工作压力太大了。WJm鹰网事原创频道!

  红星资本局梳理贵州茅台发布的年报发现,茅台销售公司近年主要财务指标增速逐年下滑。有业内人士在接受红星资本局采访时表示,茅台销售公司的人员,特别是作为总经理,其压力之大难以想象。截至发稿时,贵州茅台暂未对外发布任何消息。WJ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海大学疫情封校?上海大学到底怎么了
下一篇: 16岁男生郗庆研上海实习期间出走失联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