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花园小区疫情最新情况 小区被封郑州市中原区返回人员初筛阳性还在复查?

  就在刚刚,发现绵阳花园小区已经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部分实名认证博主发文称绵阳花园小区里一名郑州市中原区返回人员初筛阳性还在复查。据知情者网友从指挥部获得消息,一名从郑州回绵阳的人员在中心医院就诊时核酸为阳性。因为还要复核,复查结果还有几个小时才能出来,所以绵阳市官方暂时没有发布消息。为了防控风险,其所住的花园小区临时管控,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因为该人员基本上居家隔离,活动范围很小。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不要听信谣言更不要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传播谣言,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积极支持配合。oLH鹰网事原创频道!
oLH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部分网友称核算结果已经出来了,均为阴性,绵阳花园小区紧急封闭或将解除。oLH鹰网事原创频道!
oL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海疫情最新情况:最新消息称新增新增2例确诊3例无症状
下一篇: 余杭区西溪雅苑小区疫情最新进展 一名护士新冠阳性最新活动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