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老人核酸插队逼志愿者下跪系谣言

  天津北辰区老人核酸插队逼志愿者下跪系谣言,据报道:1月12日,网传天津北辰区全员核酸大筛过程中,一对老两口想要插队,被志愿者拦下后发生争吵,逼着志愿者下跪磕头,才算了事。13日,对于当时的情况,双方当事人均表示确实在核酸采样过程中发生过摩擦和误会,但并非网友们说的情况,现在彼此已经充分理解。e2a鹰网事原创频道!

  视频中下跪的高先生介绍,他当时在核酸采样现场,负责维护小区现场秩序,与老人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高先生感觉无计可施,气头上的老人吵着让他下跪道歉,他想着赶紧正常检测,又想安抚老人,就跪下了。但他没想到,这一幕被其他居民拍了下来。e2a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另一方,67岁的董阿姨说,1月12日,第二次核酸检测时,董阿姨让稍大一些的外孙带着一家人的身份证先去排队,“但是昨天秩序很好,排队特别快,我们到了之后,外孙已经进去测了,我就抱着孩子沿着队伍往前走,喊我们外孙,其实并不想插队。”e2a鹰网事原创频道!

  董阿姨说,“我闺女是旁边居委会的副主任,也一直在一线忙碌,已经几天没回过家了,孩子们都扔给了我们老两口照顾,我其实非常明白一线人员的辛苦。”e2a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3日,据大河报报道:#警方回应天津2老人核酸插队并逼志愿者下跪#,网传内容并不属实,经初步核实,的确发生了此事。当时双方发生了一些口角纠纷,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e2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南安市森林火灾系人为纵火
下一篇: 舅舅给外甥包50亿津巴布韦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