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同事回家出车祸赔偿90万

  【#男子顺同事回家出车祸赔偿90万#】近日,福建厦门。海沧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纠纷案,男子戴某下班时顺路搭载同事王某回家,行驶至某路段时碰撞到路边墙体,造成同事王某当场死亡。交警认定:戴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王某不负事故责任。戴某与王某家人对此均无异议,王某家人要求戴某赔偿130万余元。t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案中,戴某与死者王某系同事关系,事故车辆系非营运机动车,戴某搭载王某并未向其收取费用,且事故认定书中并未发现戴某存在故意或明显重大过失的情形。法院酌定戴某承担70%的赔偿责任,判决戴某赔偿王某家人因本起交通事故造成的各项经济损失90万余元。tzO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子顺同事一程出车祸,被家属索赔一百多万,法院判了赔偿90万。这事告诉我们方便搭载同事有风险,要是出事了,家属或会巨额索赔自己。我认为顺同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同事是主动要求顺自己,另一种是司机主动顺同事。当然无论哪一种要是出事了或会被家属索赔的可能。当然不是每个家属都会这样,只是遇到了这样的家属罢了,这样的家属也比较普遍。有些幸运的,就会遇到一些有些开明讲道理的家属,也就意思一下,给点慰问金这样,或不会有巨额索赔!但有前案例在,对于同事顺车你会拒绝吗?tz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事发前刘暖曦刘鑫阻止江歌报警原因系合住公寓违法
下一篇: 南湖区新丰镇纺织厂突发火灾 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