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疾控中心发布天津市疫情风险提示

  【重要提示】牡丹江市疾控中心发布关于天津市疫情风险提示yQt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8日,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牡丹江市疾控中心提示广大市民:yQ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密切关注天津市疫情动态及阳性人员行程轨迹,如有与天津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有时空轨迹重合的,请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拨打社区(村屯)、单位、宾馆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电话报备,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流调、核酸检测等相应疫情防控措施。yQt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12月23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的市民,请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主动落实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不主动报告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yQ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请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天津市等有疫情报告城市旅游、出差、探亲等,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双报备,并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要求,自备充足的个人防护用品及必要的消毒用品,做好防护,返牡后,要按照我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执行。yQ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纽约市布朗克斯区高层公寓楼火灾19死63伤
下一篇: G4216蓉丽高速仁沐新段孝姑至仁寿方向玉屏匝道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