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一次扣一千公司负责人道歉

  迟到一次扣一千公司负责人道歉,公司另一位股东李总就此事道歉,称许总性格比较急躁但不是坏人。除了小程之外,还有其他员工反映公司拖欠了他们的工资。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般这种公司都是抓住了员工敢怒不敢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来违规的。要是员工迟到了应不应该罚款,公司依法有权对员工的违规行为作出处罚,但前提是公司有处罚依据,并且是合法制定的。你直接一次扣一千,这合规吗?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迟到猛扣款,加班要无偿?这是打工人的搬砖常态吧。不过,扣1000,挺狠的。我曾经待过的公司,也是迟到要扣款啊,不过没这么凶。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月五千多块钱工资,迟到了三次,每次扣一千,只能拿到两千多。如果再迟到几次,还得倒给公司钱。这些人怎么想这么美?真当自己是一手遮天的资本家了?还恶狠狠的骂记者「滚蛋」,一般对记者这么凶的,最后结果都不好。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你遇到类似的情况,千万不要被他们吓到。你看他们不是挺凶的么?现在为什么道歉呢?因为上了热搜了。别以为他们有多厉害,其实什么都不是。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韩觉得对于真正在付出的员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千万别这样想着法坑人家。这不是个高标准吧?这不就是理所当然么?但是确实有一些人,认为自己开了家公司,有几个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千万不要被唬住。很多年轻人刚工作的时候,容易被这样的人唬住,以为他们多有势力,多厉害,不敢惹,其实呢,要不让他们凶到底试试?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们这不是因为迟到,就是为了故意坑员工的钱。很可能之前也不只这一个员工,而是一直这样,直到这次被曝光了。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离这样的公司远点。Oq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爆炸 爆炸点系街道办单位食堂
下一篇: 泰国南疆三府之一的北大年府农集县博通镇6村418公路军车遇炸弹袭击致4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