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中雁公路双河口八角庙路段车祸

  江油市中雁公路双河口八角庙路段车祸,1月2日14时53分许,四川江油市中雁公路双河镇八角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8人死亡,另有19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当地警情通报,事故是由一辆重型半挂牵引罐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后导致的。失控后,罐车又与一辆面包车和小汽车发生刮擦。wHu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自己亲眼目睹前年发生在太白酒店门口的车祸,自己骑自行车也差点被一辆过速的私家车擦到,发生的车祸太多了,特别是有关货车的,一个县级市每年都有那么多车祸!每次看到车祸的新闻都很痛心,真心希望江油的车祸能少一些!wHu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在此提醒,车祸猛于虎,请谨慎驾驶!安全驾驶很重要!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请注意每个驾驶细节!wH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西安市雁塔区书记王斌被免职 副市长杨建强兼任雁塔区委书记
下一篇: 河南出生人口43年来首次低于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