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一临时简易棚突发大火

  贵阳白云区一临时简易棚突发大火,今天(12月23日)上午10:00左右,在贵阳市白云区云环路旁的一个二手车回收交易店旁发生火灾。据一旁的商户颜女士告诉记者,起火时,她先是听到了一声爆炸声响,随后发现有浓烟弥漫,于是赶紧叫来丈夫将店铺内的液化气罐搬到安全位置,随后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进行报警。ZpR鹰网事原创频道!
ZpR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消防队员正在运用高压水枪对火场内的明火进行扑灭。与此同时,另一组消防队员,正在通过另一个方向进入火场,对明火进行扑灭。Zp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现场可以看到,与起火点一墙之隔的,就是一个二手车回收点,停放了数十辆汽车。目击者表示,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对火势迅速控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ZpR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截至记者发稿前,消防队员仍然在对火灾现场进行进一步的排查,起火原因也还在调查中。Zp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佟丽娅再婚系谣言 佟丽娅已经报案 北京警方受理佟丽娅报案
下一篇: 招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楼身亡跳楼原因疑似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