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学院宋庚一说了些什么?

  震旦学院宋庚一说了些什么?震旦学院已经启动调查程序了。 宋庚一说南京大屠杀三十万死亡人数与那段历史缺少史料支撑。那么现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告诉你史料在他那里,铁证如山,你是不是该来回应下呢?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无数妇女遭到蹂躏残害,无数儿童死于非命,三分之一建筑遭到毁坏,大量财物遭到掠夺。侵华日军一手制造的这一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惨案,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史上“三大惨案”之一,是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是人类历史上十分黑暗的一页。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南京大屠杀惨案铁证如山、不容篡改。任何人要否认南京大屠杀惨案这一事实,历史不会答应,30万无辜死难者的亡灵不会答应,13亿中国人民不会答应,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与正义的人民都不会答应。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宋庚一,看你什么下场。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已撤下宋庚一介绍。q9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感染幽门螺杆菌易患哪些疾病 70%以上胃癌和幽门螺杆菌有关
下一篇: 幼儿园内一男孩突然抽搐不止 120紧急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