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全路一工地工人宿舍板房突发大火

  据报道,郑州三全路一工地工人宿舍板房突发大火,火势凶猛几公里外可见浓烟滚滚,公安,消防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营救。#郑州身边事#Rk7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4日下午,位于郑州市西三环三全路东300米路北处,民工宿舍板房突发大火,两层数十间板房被大火烧塌。Rk7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些工人讲:大火是下午16点多着的,可能是因为电路引起的,被烧的几十间板房都是民工的宿舍,当时着火时工人都在工地上干活,没有人员受伤,但我们的东西和钱都被烧完了,今天晚上也没地方住了。R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按工人说的来到工地大门口,看到标志牌上显示,工程名称及标段:惠济区长兴社区2#、3#地块安置房项目。施工期限:17个月。建设单位: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R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广州珠海区水泥罐车街头与多车碰撞原因系司机身体原因引发
下一篇: 南昌市青云谱区天使水榭湾小区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