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篮协主席戴亚利被抓 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

  江西篮协主席戴亚利被抓 ,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据上游新闻,12月3日,江西南昌,网友爆料称,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疑似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猥亵对象为一名南昌市18岁以下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然后该队员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戴亚利已被刑事拘留。LPE鹰网事原创频道!
LPE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3日,微博网友“我是破事儿姐”报料称,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疑似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猥亵对象为一名南昌市18岁以下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然后该队员报警。LPE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虽然是省篮球协会的主管部门,但他们是独立运营,平时和我们基本是脱钩的。”记者致电江西省体育局办公室,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LPE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江西省篮球协会官网,戴亚利此前任职的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兼秘书长职位已空缺。LP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辉县常村镇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持刀潜入岳父家杀伤4人
下一篇: 丹东市振兴区纤维街道15号楼爆炸 现场画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