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环广场保安捅人事件 保安持刀捅死一名奔驰车主

  天环广场保安捅人事件 保安持刀捅死一名奔驰车主,11月13日,广东广州。天河路一停车场出入口发生因停车场管理纠纷,保安持刀捅伤一车主。UwO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辆车了不起吗?”近日,广州某商场停车场,一保安持刀捅伤一名奔驰车主,导致车主死亡!事发后,现场视频显示,保安对抱着车主的女子大喊:“有辆车了不起吗?”女子说:“你干嘛拿刀啊!”保安又说:“你要撞我我肯定要拍啊!”女子喊道:“我哪里撞你!”警方通报称,双方系因停车管理产生纠纷。有网友称,事件起因系车辆进入停车场速度快,保安不满,猛拍车窗玻璃,男子下车理论被捅,女子随后下车抱住男子与保安对峙。不管什么原因车场保安员持刀捅死奔驰车主的性质都是严重的刑事案件,即便刀是保安员从车主手里夺回来再持刀捅人,为很难认定是完全意义上的正当防卫。该案件的发生是两个男人的悲剧,该新闻案件有俩身份明显的表述,奔驰车主和停车场收费保安员,两个人的身份地位一下子让大众舆论关注起来。UwO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越是有地位有财富的人对待不如自己的人士越谦虚谨慎,因为在和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打交道时,对方往往有一些自卑感,这个时候他格外需要尊重和尊严,而如果不注意这一点,“强势”一方再有一些持强临弱的心态和表现,就往往会伤害弱势一方的尊严,情绪不稳特别是对方正有不开心甚至是更加悲惨的内心感觉时,就很容易激发弱势一方的偏激行为,而一旦发生这样的悲剧,损失大的绝对是强势方。UwO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真正有正义感有力量感的强者往往在弱势群体面前表现的谦卑温和,他们表现出的斗争精神和斗争对象,往往是更加强大的邪恶势力,很少针对平民百姓的。爱惜生命获得自尊,必须学会尊重弱者!Uw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海淀区科源社区11号楼快递包装新冠阳性
下一篇: 警方悬赏30万捉拿洪湖市龙口镇杀人命案嫌疑人张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