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董事长被查,35岁当副行长,长期在重庆金融系统任职

  【突发!重庆三峡银行董事长被查,35岁当副行长,长期在重庆金融系统任职】10月20日,重庆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重庆三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世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xx6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丁世录早年在人行系统工作,后任重庆市农信社副主任、重庆银行副行长等职,2010年加入三峡银行,先任行长,2016年4月升任董事长,目前已掌舵该行超过5年。xx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9月、10月,已有超过12名银行高管和监管官员陆续“落马”。xx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纪委网站近期刊发的文章指出,从近年来查处的案件看,金融腐败的辐射范围极为广泛, 从传统银行信贷到证券、保险、担保、信用评级领域,涉及监管寻租与共谋、证券内幕交易、融资信息欺诈、信贷交易中利用职务便利索取额外收入、新型利益输送等。xx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沈阳市和平区王二牛烤骨头店爆炸 发生点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
下一篇: 福州长乐区鹤山镇一小区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