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突发杀人命案 绩溪县瀛洲镇杀人案嫌疑人王洪波锄头杀害母亲后潜逃

  绩溪县突发杀人命案 绩溪县瀛洲镇杀人案嫌疑人王洪波杀害母亲后潜逃,10月17日,绩溪县公安局的一份《协查通报》引起关注。通报称,2021年10月17日,绩溪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情况,王某某,男,53岁,家住绩溪县瀛洲镇,身高约165cm,体态中等,有精神病症状。请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并积极举报,凡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凡知情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Xjh鹰网事原创频道!
Xjh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闻记者10月18日上午联系了通报中留下的汪警官电话,他表示还在寻找嫌疑人,具体案情情况让记者联系当地公安局政工部门。记者又联系了绩溪县公安局政工部门,一位负责人表示,关于此案暂不接受媒体采访。Xjh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了解到,10月18日上午,绩溪警方组织当地救援队等人员在案发地附近山上搜寻嫌疑人。Xjh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份网络流传的绩溪警方发给黄山歙县警方的协查通报显示,该案的被害人是嫌疑人的母亲,嫌疑人在家中用锄头击打母亲致其死亡后逃走。绩溪警方并未证实这份协查通报的真假。一位参与搜寻的人员向记者表示,被害人是嫌疑人的母亲。Xj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阜阳一雪铁龙4S店突发大火
下一篇: 乐山市犍为县地震 全县无人员伤亡,无房屋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