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系爱马仕皮带?官方:140买的 这样答复太敷衍

  官员系爱马仕皮带?官方:140买的 这样答复太敷衍, 哪个地摊上卖的假货,卖假货的老板抓住没有?现金支付还是手机支付,有没有支付凭证?这些问题都没有调查清楚,一句是假货就像敷衍过去,这简直是拿吃瓜群众的智商往地上摩擦!8Y9鹰网事原创频道!
8Y9鹰网事原创频道!

  部分网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别:别个自己也有工资,用自己钱买咋啦?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8Y9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称相信这个官员所说的爱马仕皮带是假的,如果这个官员真的喜欢戴名牌,一般会活得比较精致,不会打扮的这么窝囊。看他的这些打扮和老农民一样,戴一个爱马仕的皮带没有任何意义,很可能他不知道爱马仕的皮带是什么,就当着一个普通的皮带带了。如果说他的打扮是伪装的,故意装的这么土气,但竟然伪装了,为什么还带这么一个皮带呢?说是装的有点说不过去。8Y9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这个通报不应该由镇里来通报,应该是有县里有关部门通报才行。一个镇里的党政办查镇党委书记,给人的可信度不大。而且从调查的程序和级别来看,这个镇党委书记的调查权限在县和地级市里。如果上级发这个通报就更加有力和可信了。但愿这个事情后续没有反转。8Y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贵阳阳关城市花园站车祸一出租车撞上BRT公交致2人受伤
下一篇: G30连霍高速山临段发生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