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平海镇上林村上欧突发杀人命案 嫌疑人欧某中在逃

  莆田平海镇上林村上欧突发杀人命案 嫌疑人欧某中在逃,10月10日,网传福建莆田平海镇出现一起命案,致2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与伤者均为一家人,伤者包括一名10岁儿童。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10日晚,莆田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协查通报称,10月10日13时许,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某中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欧某中,男,55岁,身高约180cm,体型偏瘦,出逃时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五分裤,可能携带凶器。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莆田发生两死三伤的重大命案,令人惋惜。这次案发的诱导因素就是行凶者一家住铁皮房,原本老房子拆了,5年前地就申请批建的,邻居不让过路就建不成了,碰巧这几天风雨大,铁皮飞到邻居家,去捡回来,邻居一家人还跑出来骂他,最后终于爆发造成悲剧。听朋友说,莆田农村自己建房子还得邻居同意签字,这种做法很容易激发邻里之间的矛盾。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55岁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不管死者有多大过错,你也没有权利来终止他们的生命。老实人一旦爆发,心里会失去理智的。脑子一片空白,就容易冲动!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一步错将万劫不复,一时的冲动带来几个家庭的悲剧,何苦呢?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案件是因为土地有关的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土地、房产,涉及到这些问题最容易激发矛盾!不过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行凶的借口,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分子,还社会稳定环境,人民群众安居乐业。QF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郑州市郑东新区海之音8号楼一门面房突然塌陷
下一篇: 唐山市古冶区地震了 北纬39.75度,东经118.42度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