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距离钦州服务区40公里处车祸 一大货车冲撞防护栏

  兰海高速距离钦州服务区40公里处车祸 ,一大货车冲撞防护栏,今天(10月6日)下午15点左右有网友反映“兰海高速距离钦州服务区40公里处发生严重车祸”15:30,记者从高速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14:30左右,事故地点位于G75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往方向,过那丽收费站约1公里的地方,一辆大货车冲撞中央防护栏,冲撞对面三辆车,这起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所有交通中断,交警进行交通管制,车辆排队约7公里。M1n鹰网事原创频道!

  16:00,该路段一条车道恢复通行,受事故影响,北海往南宁方向车流较大,通行拥堵。目前交警在那丽收费站、柳北高速对该路段缓行车流进行分流,车辆可从那丽收费站下绕行国道以及G7212柳北高速绕行,请听从现场交警部门及工作人员指挥。M1n鹰网事原创频道!

  绕行方案:M1n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海往南宁方向的,走G7212柳北高速:北海→G7212柳北高速→浦北互通→S50清凭高速→团福互通→G75兰海高速→南宁。M1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喝百草枯女孩可治愈
下一篇: 梅姨案最新进展 又一被拐儿童被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