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洁病逝

  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洁病逝,今天下午一条消息在重庆本地迅速传开,令很多市民感到悲痛难当: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洁,于2021年10月4日在重庆市肿瘤医院因病医治无效离世,永远离开了大家,离开了所有喜欢她的观众,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病因。kQm鹰网事原创频道!
k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洁在重庆本地极具知名度,在零几年的时候,吴洁活跃于重庆电视台,在那个网络还不算风行的年代,吴洁在重庆本地可谓是家喻户晓,她甜美的笑容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人被吴洁清新爽朗的主持风格所圈粉,包括笔者本人,当年最喜欢吴洁主持的《重庆情报站》,几乎每期必看,当年吴洁在大多数眼里,她在重庆电视台就是台柱担当。kQ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年来吴洁出现在屏幕上的身影越来越少,很多观众一度因为她是淡出幕后,可谁曾想,今年竟然传出这样的噩耗,让人猝不及防。据网上资料显示,吴洁今年年仅44岁,这个年龄对于主持人来讲,比较年轻,正处于事实上升期,怎料一切来的实在是太突然。kQm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洁,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kQm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加气站对面突发车祸
下一篇: 杭瑞高速公路排市服务区附近500m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