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义伟内阁全体辞职原因未知

  菅义伟内阁全体辞职原因未知,据央视新闻援引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菅义伟内阁在10月4日上午的临时内阁会议上全体辞职。当地时间4日下午,日本将召开临时国会通过首相指名选举,预计将选举自民党新任总裁岸田文雄为日本第100任首相,随后组建新内阁。Hiq鹰网事原创频道!
Hiq鹰网事原创频道!

  菅义伟在任日本首相384天,上台时他曾将菅义伟内阁命名为“为日本国民工作的内阁”。报道提到,在新冠防疫政策和举办东京奥运会等方面,日本社会对菅义伟内阁的评价褒贬不一。Hiq鹰网事原创频道!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9月29日在东京举行,日本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以明显优势胜出,成功当选自民党第27任总裁。按惯例他将接替菅义伟出任首相职务。Hi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松江区茸江路999号上海爱吕美克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内一原料仓库发生火灾
下一篇: 平顶山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