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温泉镇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一建筑内发生电梯坠梯事故

  海淀区温泉镇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一建筑内发生电梯坠梯事故,2021年9月19日10时44分,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北安河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海淀区温泉镇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一建筑内发生电梯坠梯事故,有人员受伤,情况十分危急。0Ul鹰网事原创频道!
0Ul鹰网事原创频道!

  仅十分钟,救援站火速到达现场。随后,救援人员了解到,该事故系两名电梯维修人员在五层维修电梯工作时电梯突发故障,两名维修人员随电梯一同坠入负一层,两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维修人员出现严重出血、另一名维修人员出现疑似骨折情况,情况十分危急。救援站指战员们在到场并确认电梯已断电无其他危险后,迅速组织救援组利用金属人字梯搭建锚点,协同一并赶来的120救护人员通过绳索下降到受伤人员所在位置展开救援。经过医护人员的简单包扎止血,救援组人员利用三角包布、两节拉梯、救援绳索等器材迅速展开救援,11时20分,两名受伤人员成功获救。0U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S17蚌合高速蚌埠方向88K附近发生车祸 就在杨庙站以北约9公里附近
下一篇: 绵竹仿古街发生交通事故多人倒地受伤 商户:司机疑因油门当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