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确认丢失黄金为内部员工盗窃

  EMS确认丢失黄金为内部员工盗窃,天津的程女士是做黄金珠宝生意的,8月28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的黄金,总价值11万元,可是,8月30日快递到商丘中转站后这些黄金却不见了,但物流信息暂停更新几天后,又显示已收货。目前,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调查已确认这次包裹丢失是因为内部盗窃引起,目前丢失是275克黄金,已经找回250多克,剩下的将进行赔偿,相关人员也已经按照公司规定进行调查处理。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这么久维权总算有个结果当事人也能松一口气,希望除了缺失部分照价赔偿,当事人家属亲赴当地处理的路费、住宿费、误工费也应该要赔偿,毕竟这些费用支出是因为快递方的过失造成的。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很多快递员监守自盗,一方面是抵御不了利益的诱惑,一方面也是因为可以钻快递政策不规范当事人维权困难的空子,实践中很多快递发生丢件后,最终都是在持久的各方扯皮中不了了之了。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说丢失快递件的现象屡有发生,但像邮政EMS经过保价快递还发生丢失的问题,就值得邮政部门好好思考了。更何况还涉及到11万元重大金额的黄金丢失。这其中说没有人动了歪心思,很难让人信服。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古语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更何况作为邮递快递部门,更不应该把黑手伸向顾客的邮件。那只会是自毁长城的行为。创建一个品牌很难,但毁掉一个品牌很容易。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安儿626还是比较幸运的,最起码在广大网友的帮助下,追回了损失。但是还有很多丢失贵重物品的人,他们可能还在苦苦的投诉之中。尤其是一些有纪念意义的资料丟失,就算是赔钱那又有什么意义呢?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的希望快递行业好好整顿一下,既然是做服务的,就应该拿出优质的服务态度来。Og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G85银昆高速公路昭通段重庆至昆明方向K1584+600M盐津县境内串丝2号自救匝道发生车祸
下一篇: 深圳龙华金茂府的一部分准业主聚集在项目请愿要求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