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小姆苟呢微博截图引围观 到底应不应该停课

  关于浙农林的这件事,我感觉好多网友三观也太不正了吧,你可以同情这个女生幼年的遭遇,但是她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很恶劣的哎(my犯法吧)。至于那些男生,也不值得同情,也不能抹去他们在这次事件中的错误。最后我就想知道对于这些男生,浙农林有没有什么措施?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我看了一下浙江农林的那个女生的微博,一点也不觉得她令人讨厌,如果人生顺利,她应该可以考上一个更好的学校,做一个自信的,开朗的,活泼的女大学生,而不是被男蛆玩弄以后再被预备驴侮辱。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的文字很细腻很生动,写的东西也很真实,如果不是曾经受过伤害,她也不可能走到这一步。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挺可悲的,女性在受伤的时候,没有人出来主持正义,当你有病了,波及到身边的人了,那么你就该死了,没人会想想造成你这个老实人走到这一步的原因是什么。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每个男性罪犯都会有一顶“老实人”的帽子。Oo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大连软件园24号楼后山工地板房突发火灾
下一篇: 临泉患癌母亲昨晚凌晨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