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去哪了?毛洪涛失联绝笔信称压力大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去哪了?毛洪涛失联绝笔信称压力大,2020年10月15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发朋友圈留下了一段文字,称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相关压力,并疑似失联。当日,成都大学宣传部回应称正在处理,该校纪委称,接到情况反映后,会根据相关情况审查或调查。当地警方证实,已接到毛洪涛失联警情。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朋友圈发出了一段文字,称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压力,“一年多的成都大学工作,已是头破血流”,并提到“因工作失败而结束”,疑似失联。eL6鹰网事原创频道!
eL6鹰网事原创频道!

  成都大学官方网站上毛洪涛个人简历显示,毛洪涛1970年11月出生,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洪涛历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务,2019年2月起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eL6鹰网事原创频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人民日报警告台独:勿谓言之不预!
下一篇: 男子在太庙进入护栏内御道拍照被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