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被行政拘留

  李国庆被行政拘留了,就在刚刚,小韩有话说了解到李国庆被行拘,因为强力开锁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朝阳警方通过其官方账号平安朝阳8日晚通报: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李再这么闹腾,被行拘是迟早的事,还真以为没有王法了!疫情之下经济遇到困难,当当网的正常经营关系到很多人的生计,关系到国家和地方税收,如果任由他这么搞破坏,出了问题就晚了!支持警方的行动!李国庆需要冷静一下,如果他不想冷静,那警方就应该帮他冷静。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二十三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 聚众实施前款行为地,对首要分子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tN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李国庆被行拘 强力开锁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
下一篇: 广汉鞭炮厂爆炸了 广汉市爆炸位置在消防南丰镇圆盛村 多地有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