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打人事件后续 被打女孩视力受损

  禹州打人事件后续 被打女孩视力受损。2020年4月16日上午,几段疑似许昌禹州市一名女子被群殴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子遭到多人殴打,被扇耳光、脚踹还拉扯头发,尽管黄衣女子不断求饶说“我错了”,但打人者却丝毫没有手软,此事曝光后,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lCl鹰网事原创频道!
lCl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6日晚些时候,禹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16日凌晨,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段一禹州女子被多人殴打的视频,禹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目前,禹州警方巳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lCl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禹州被打女孩父亲已从内蒙古回来,被打女孩父亲称当天晚上知道这件事就赶紧坐车从内蒙古赶回来,是因为说错一句话被打。lCl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孩已经去医院检查,头疼,眼看不清,医生测视力只能看见视力表最大的那个字。希望身体不要有问题,也希望父母能给女孩心理辅导别因为这事一辈子有阴影。lC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豫增1例无症状感染 郑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武汉返郑人员
下一篇: 郑州无症状感染者17日新增1例